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首页|欢迎您

慈善扶贫
/慈善扶贫/
CHARITY TO HELP THE POOR
珠江实业集团援建海联村硬底道路建成并正式通车
浏览次数: 时间:2015年01月20日

  1月20日,雷州市纪家镇海联村通往外界的一条2.6公里长、四米宽的硬底化道路,在珠江实业集团的全力帮扶下建成并正式通车。

  海联村地处雷州市纪家镇边远海边,被称为“雷州的西伯利亚”,村民生活贫困,村内基础条件差,全村没有一条像样的硬底化道路。多年来,村民一直在“晴天尘满村、雨天路难行”的环境中过着艰苦闭塞的生活,外出十分困难。珠江实业集团了解该村情况后,决定投入40万元扶持资金帮助海联村彻底解决村民出行难的问题,并把该工程作为集团帮扶海联村的重要建设项目来抓。

  通过多方努力,该道路2014年12月中开始破土施工。施工期间,集团驻村干部徐景荣同志坚持蹲守在现场,协调村民清除路障、规划道路,并认真做好工程监督工作。1月20日,该工程终于顺利竣工并且投入使用,一条长2.6公里长宽4米的硬底化道路,打通了海联村与外界的联系,受惠7个自然村3千多人。从此,海联村“出行难”问题成为历史,珠江实业集团真心实意帮扶贫困村的佳话在当地广泛流传。

 帮扶前
 帮扶后

 

(党群工作部、酒店管理联合供稿)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