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首页|欢迎您

慈善扶贫
/慈善扶贫/
CHARITY TO HELP THE POOR
珠江实业集团“心愿树”爱心帮扶贫困村儿童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浏览次数: 时间:2014年09月27日

9月27日下午,由珠江实业集团团委主办、燃料集团团委和酒管公司团支部协办的“心愿树”爱心帮扶贫困村儿童活动启动仪式在湛江雷州市纪家镇纪家中心小学顺利举行。集团公司党群部、燃料集团、集团公司团委相关负责人、纪家中心小学老师及100名贫困儿童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纪家中心小学副校长陈朋对“心愿树”活动表示支持,并感谢集团公司对贫困儿童的关心。集团公司团委书记李勇在发言中表示,“心愿树”爱心帮扶贫困村儿童活动是坚持“自愿奉献”的公益精神、面向全体职工开展的慈善活动。“心愿树”将收集100名贫困儿童的微心愿,有捐赠意向的爱心人士可通过拨打热线(020-87623268)咨询认领,为每一颗“种子”成长献上点点爱心,帮助孩子们实现愿望。

随后,集团公司党群部主任张丹、燃料集团党委副书记崔斌、集团公司团委书记李勇、副书记毛慧婷一同为活动揭幕。紧接着,10名贫困儿童代表上台领取精美的“心愿树种子卡”,并现场写下了自己的一个小心愿。

“心愿树”爱心活动作为集团公司三十五周年司庆系列活动之一,它将充分发挥集团公司在社会公益方面的影响力,进一步展现珠江人“乐于助人、奉献爱心”的优秀品质,向慈善爱心事业传递青春正能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广州启智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还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别致趣味的地理课,通过图片展示、互动问答的形式讲授地理知识,并派发了地图。

 

(集团公司团委、燃料集团团委联合供稿)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