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首页|欢迎您

慈善扶贫
/慈善扶贫/
CHARITY TO HELP THE POOR
珠江实业集团荣获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银杯
浏览次数: 时间:2014年06月30日

在6月30日举行的广东省扶贫济困活动仪式上,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对在2013年6月1日至2014年5月31日扶贫济困活动期间,向省各地红十字会、慈善会、扶贫基金会捐款捐款100万元以上的企业、社会团体和个人颁发奖杯和证书。珠江实业集团荣获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银杯。

珠江实业集团作为一家国有大型房地产企业集团,一直以来坚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建设大爱珠江,在扶贫济困活动期间共捐款517万元。一是出色完成扶贫开发“双到”工作。珠江实业集团去年3月圆满完成了第一轮扶贫开发工作任务,从2013年6月起,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扶贫工作任务,集团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筹措资金抓好扶贫开发工作,加大力度对口帮扶雷州市纪家镇纪家村、海联村和从化良口镇赤树村、江浦街锦三村的美丽乡村建设,至2014年5月共筹集390万元,投入到贫困村、贫困户的脱贫奔康工作中。二是积极帮扶有关部门的扶贫开发工作。集团公司积极出资帮扶市国土局对口帮扶村廉江廉江市新民镇黎村、市住房保障办对口帮扶廉江新民镇大路边村、市中心区交通项目办对口帮扶梅州巴庄村等,共捐款97万元。三是连续5年向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30万元,为促进我市慈善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继2010年和2012年均获得“红棉杯”铜奖后,今年,珠江实业集团荣获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银杯。

(集团党群工作部供稿)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