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首页|欢迎您

慈善扶贫
/慈善扶贫/
CHARITY TO HELP THE POOR
珠江暖人心 造福车头人——车头村委送锦旗感谢珠江实业集团扶贫“双到”帮扶工作
浏览次数: 时间:2013年06月04日

6月3日上午,为感谢珠江实业集团在扶贫“双到”中的对口帮扶,从化鳌头镇车头村村委送来了“珠江暖人心、造福车头人”的锦旗。珠江监理公司张国宇总经理、杨科书记受集团杨家峰副书记的委托亲切接待了村委成员,并代表集团接受了锦旗。随后,杨科书记带车头村委成员参观了广州新体育馆等广州标志性的大型公共建筑。

2011~2013年,珠江监理公司按照珠江实业集团的统一部署,派出干部驻点从化鳌头镇车头村对口帮扶,负责扶贫和新农村建设工作。帮扶两年多来,集团公司总投入逾300万元,为车头村修了9公里的道路。通过工业帮扶、农业帮扶和商业帮扶,使村内贫困户稳定脱贫,村集体经济大幅提升,同时村容村貌明显改观,“双到”帮扶成绩优秀,被评为广州市扶贫“双到”帮扶先进单位。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