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首页|欢迎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贵州安顺市总工会到访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座谈交流
浏览次数: 时间:2023年05月08日

       5月6日,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贾正宁带队到访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洪伟带队热情接待,集团群团部、市场部、珠江股份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交流会上,郑洪伟对安顺市总工会及广州市总工会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集团概况,重点介绍了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是广州市属国企中唯一城市建设运营全产业链企业,建设了白天鹅宾馆、花园酒店、天河体育馆、颐德公馆等星级酒店、公共场馆、住宅小区等精品工程。随后珠江文体、珠江城市服务分别介绍了体育场馆运营和物业管理服务情况。贾正宁表示,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在协助安顺市乡村振兴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功运营了安顺市奥林匹克中心场馆,希望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继续发挥场馆运营、城市服务等方面优势,打造体育+旅游模式,帮助安顺推广旅游资源,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也为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发展提供广大空间。
       郑洪伟首先感谢了广州市总工会一直以来对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的关心和指导。他表示,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将继续发挥国企担当,为安顺的乡村振兴贡献国企力量。同时积极发挥城市建设运营全产业链企业优势,争取为安顺奥体中心、工人文化宫等公共场馆运营、城市物业管理服务等方面作出更多的贡献,实现双方合作互赢。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