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首页|欢迎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珠江装修质量管理结硕果,多个项目QC小组获奖
浏览次数: 时间:2023年05月05日

       2023年度广州建设行业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于4月13~14日在清远顺利召开。经过层层筛选,珠江装修选送5项QC成果全部获奖,分别荣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是本次参评装修企业中成果获奖最多的企业。
       其中,广氮主体精装修项目的《提高装配式结构石膏线天花造型一次性质量验收合格率》、中国大酒店四季厅综合维修保养项目的《提高墙面石材拼缝美观性》和南沙体育馆片区装修项目的《降低VRV空调工程采风与供暖系统安装通病问题频次》3项成果荣获优秀QC成果二等奖;JY-8地块商业楼项目的《提高外墙串挂式陶砖安装合格率》、《提高装饰性(重型)隐藏式消火栓门开启角度及牢固性合格率》2项成果荣获优秀QC成果三等奖。
       本次获奖是专家评委们对珠江装修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认可,更是对进一步推进QC成果落地的勉励。近年来,公司以专业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为抓手,精准选题策划、推进技术创新、加强过程管控、统筹各方资源、解决一线难题、推广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持续优化改进,为企业提质、降本、增效。同时,公司积极组织一线员工参加QC小组活动推进培训班和成果发布交流会等活动进行学习交流,以提高人才综合素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未来,珠江装修将进一步加强质量管控和技术创新工作,多维度、深层次开展QC小组活动,解决更多现场技术疑难问题,争创更多优秀成果,不断提升公司工程质量,增强企业综合实力和竞争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