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首页|欢迎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珠江商管:统筹三个战场 决胜两场战役 确保发展安全
浏览次数: 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战“疫”不懈怠,发展不停步。作为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旗下商业物业经营平台,珠江商管经营管理的近160多万平方米实体商业受疫情冲击较为严重,如何打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的攻坚战,决定着企业能否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目标。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珠江商管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投入35%比例广州职工支援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区,实现招商面积近10万平方米,珠江商管在管物业出租率始终保持在95%左右,以“云”端补位方式创新开展物业安全全流程巡检,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中奋力创造新的作为与业绩。

  闻令而动,“三线”作战吹号角
  10月份以来,珠江商管党总支响应上级统一部署,闻令而动,统筹建立三支“星火”抗疫队伍开展“三线”战“疫”,在三个不同战区共同战斗,成为基层疫情防控的中坚力量。
  “星火抗疫突击队”主要承担抗疫一线支援作战任务。2022年10月以来,珠江商管共有79名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踊跃报名成为抗疫志愿者深入抗疫一线,赶赴海珠、越秀等中高风险区抗疫支援,参与人数占到公司广州职工总数的35%,他们中有参加过2003年“非典”、曾被评为“广州好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退役军人高成伟,有紧急受命担任集团领队毅然奔赴越秀封控区两个幼小孩子妈妈的印梦夏,有进驻机场疫控区志愿服务半年未洗征尘却仍坚持请战的王海洋,有在支援抗疫中磨砺有进驻机场疫控区自我获得成长的职场新人郭燕纯......他们以星星之火,汇聚抗疫胜利之光,共同托举珠江商管“星火”抗疫大旗在前线高高飘扬。
  “星火抗疫云支队”是由珠江商管居家办公人员组成的特殊抗疫队伍,以“组织、凝聚、关爱”为理念,采用“1+3”的模式加强组织保障,即一个总指挥(由公司领导担任),下设“云办公”、“云支援”、“云关爱”三个小组,在居家不停工的同时,主动转化为抗疫突击队的预备力量,就地下沉社区开展支援工作,在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发光发热。目前云支队有28人下沉社区支援,参与防疫支援服务超过200小时,抗疫星火在云端闪耀。
“星火抗疫后援队”主要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全方位后台支持。珠江商管从公司主要领导到一线员工,通过建立以“一对一”结对子的后援方式,对抗疫一线人员及其家属提供物质、精神双重关爱服务,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累计配发防疫物资、生活用品、药品和食品等约9525份,全力保障公司一线抗疫人员抗疫物资和生活物资需要,以“云上生日会”等各种形式慰问突击队员1459人次、“一对一”结对关爱11户,成为前线抗疫勇士的坚强后盾。

  多措并举,经营发展奏强音
  疫情持续反复,面对前所未有的复杂严峻的商业物业经营形势,珠江商管多措并举狠抓公司经营,逆势下实现业务经营“不停摆”、“不停滞”、“建新功”。
珠江商管推出“云招商”、“云经营”和“云服务”,充分利用赢商网、赢商小程序和微赞等行业头部平台开“云招商”大会,广泛利用珠江商管公众号等自媒体矩阵以官微推文、小视频、朋友圈图文及20+外媒稿件宣发等形式,逆势推动项目招商。公司旗下广州星火•1926、珠江•星聚社、长沙珠江•星环等各产品线在疫情影响行业环境低迷的情形下相继签下永旺、星巴克、周大福、耐克、肯德基等行业一线品牌,签下天河区图书馆茵德分馆、木棉花少儿舞蹈、大参林、钱大妈、广东金叶、百果园等社区商业知名品牌,实现招商面积近10万平方米,在疫情环境下实现逆势招商突破。
  珠江商管发挥商业伙伴资源集聚平台优势,与中购联、赢商网、获得、谱思等业内知名行业媒体进行深度合作,持续在商业地产行业发声,受邀参加今年7月举办的第17届中国商业地产节并参与主题论坛演讲,进一步提高珠江商管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和曝光度。公司广泛扩展商业合作伙伴资源,拉通不同业态协同经营边界。近期,珠江商管与百盛餐饮、乐刻运动、尚品宅配、美奈小馆、奈雪的茶等知名品牌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空间+内容”深度融合发展的商业经营新生态。
珠江商管践行与客户共拒时艰、共同成长的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全面落实疫情减租措施,全新全意做好客户服务,想法设法优化客户营商条件。在今年实体商业出现大规模退租、欠租的环境下,珠江商管在管物业出租率始终保持在95%左右,世贸大厦、好世界广场等写字楼物业出租率甚至长时间稳定在99%,在广州疫情一片阴霾的环境下点亮了“珠实蓝”。

  创新方式,筑牢安全压舱石
  疫情当下,保证企业安全经营是战胜复杂多变疫情的后台保障。珠江商管安全管理团队克服困难,努力实现物业安全现场巡查不放松。探索“非现场”安全巡检新办法,创新采取移动通讯“云”端媒介,以“云”端补位的方式开展物业安全全流程巡检,解决疫情条件下的物业现场安全管理难点问题。通过云端与现场物管形成互动,密切监测危房、损坏房的数据,提前制订安全整改措施,为消除物业经营隐患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加强法消防安全宣传,组织客户共同参与安全管理,以11月消防安全宣传月为契机,向客户发出1011份“安全蓝”《提醒函》,培训客户掌握消防要点、防疫要点。通过云上检查沟通方式,将经营物业共计96条安全信息反馈全部在线收集、登记在册,作为后续“一对一”的落实跟踪台账。
  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内外部环境,珠江商管上下“咬定目标、一鼓作气,迎难而上,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将持续做好疫情防疫工作、努力促进企业生产经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以昂扬之势夺取“双胜利”,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奏响凯旋曲!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