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首页|欢迎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战略入股工程设计龙头苏交科 携手共创粤港澳大湾区城市之美
浏览次数: 时间:2021年08月23日

  2021年8月23日,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交科)发布公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出具《关于同意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2731 号),标志着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携手广州国发产业并购基金成功战略入股苏交科,成为其第一大股东。此次入股将有效补强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智慧城市综合运营产业链。

1.png

  作为基础设施领域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苏交科具备强大科研能力和创新基因,是国内首家上市的工程咨询企业,业务涉及公路、市政、铁路、环境、水利等行业,综合实力(ENR)位列全球工程设计公司50强。公司拥有以“新型道路材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在役长大桥梁安全与健康国家重点实验室”两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为龙头、36个部省市级科研平台组成的科研平台群,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以及规划、咨询、工程总承包、监理、试验检测等领域甲级、一级资质,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拥有国家和部、省级成果奖励426项,国家授权专利860项,应用于港珠澳大桥等国家级重点工程,业务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坚持为客户价值持续创新使命,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工程咨询公司。

2.jpg

苏交科南京总部

  目前,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与苏交科已就大湾区城市基础设施设计、环境治理等方面开展具体项目合作,下一步将围绕城市更新改造、综合检测、智慧交通、基础设施结构健康监测与管养、产业园区开发与产业升级、科研创新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携手共创粤港澳大湾区城市之美!


图文/办公室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