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首页|欢迎您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GROUP NEWS
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与明源云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浏览次数: 时间:2021年08月10日

  8月10日下午,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与深圳市明源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源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重点围绕品牌资源共享共建、明源研究院资源赋能、数字化管控平台搭建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现场.jpg

  会上,明源云童继龙高级副总裁和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总经理郑洪伟分别介绍了双方的战略规划和业务板块发展情况。明源地产研究院联席院长黄乐、副院长黄辉华先后围绕“打通资产管理血脉,迎接国企黄金时代”和“经营新挑战,数字新效率”作了主题分享与演讲。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城市更新、城市运营服务等领域的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郑洪伟总经理表示,此次到访明源云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集团各与会人员从明源云的分享中获益良多,未来合作值得期待。双方要加强互动,在不断交流中加深理解,为全面战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明源云董事长高宇表示,明源云与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有着14年的合作历史,本次交流双方团队展现出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干事热情,明源云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同时也将全力配合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1235”发展战略,特别是在数字化转型、产业资源整合、新课题研究等领域建立更深层次合作关系。

  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董事长高东旺指出,与明源云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是国有企业与优秀民企“共创、共生、共享、共赢”的一次生动实践,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增强相互理解。虽然双方合作已有14年,但合作深度、广度仍有较大挖掘空间,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携手共创未来的庄严承诺,相信在合作框架的引领下,双方将真正实现共融共生、合作共赢。二是增强相互赋能。明源云有强大的数据系统,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拥有丰富的应用场景,双方可通过不同赛道的跨界合作,激发更强大的生产力。三是增强生态共建。坚持共建“生态价值圈”理念,提高合作层次,聚合双方资源,成就彼此梦想。

封面.jpg

  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丁昌银,集团副总经理廖晓明,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运营管理中心、资本管理部、珠江股份、城更集团、珠江商管、珠江城市服务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图文/战略发展部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