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首页|欢迎您

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党委召开2020年半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时间:2020年08月13日

  8月13日下午,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党委在颐德中心大厦17楼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半年度党建工作会议。集团中层副职及以上领导干部,二级企业党群、纪检部门负责人等1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洪伟同志主持。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丁昌银同志作了2020年半年度党建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半年集团党委在做好必答卷、当好急先锋、打好主动仗、管好基本盘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并从“强化政治思想建设”“深化干部人才管理”“实化基层组织建设”“优化企业文化建设”等四个方面提出了13项具体工作部署。集团纪委书记杨清谦同志围绕“忠诚履行纪检监察职责 全力护航集团改革发展”工作主题,作了半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总结了集团纪委上半年在强化政治监督、推进派驻改革、化解重大风险、运用“四种形态”、打造廉洁精品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对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

  集团党委书记高东旺同志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党建、纪检监察工作,并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同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干、活、优、稳”四字要求:一是坚持“干”字当头,认清形势、瞄准目标,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全力实现年度目标任务量质齐升。二是坚持“活”字发力,进一步强化改革力度、优化改革举措、细化授权放权、量化考核激励,不断推进企业改革创新,持续激发高质量发展动能。三是坚持“优”字创效,以价值为引领,以市场为导向,持续推进经营管理标准化、程序化、信息化,狠抓提质增效。四是坚持“稳”字托底,做到稳大局、确保前进方向不偏,稳人心、确保干事信心不减,稳态势、确保风险底线不失,切实保障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4.集团党委书记高东旺同志作总结讲话.jpg

集团党委书记高东旺同志作总结讲话

  郑洪伟同志在会议小结时指出,上半年集团党建、纪检监察工作成效显著、能量满满,充分体现了集团上下敢闯敢干、敢作敢为的干事创业新风尚。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高东旺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对照下半年工作要点,在“干”字当头上开新局,在“活”字发力上撬动能,在“优”字创效上提质量,在“稳”字托底上保大局,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实“党建”、创优“品牌”、助强发展,团结一致全力冲刺年度任务目标。

期间,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永葆政治本色》,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

党委工作部  供稿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