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首页|欢迎您

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 时间:2020年06月28日

  6月28日下午,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党委在广州体育馆新闻中心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党课宣讲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通过表彰抗疫先锋队和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优秀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激励全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同谱写企业改革发展新篇章。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洪伟同志主持。

  表彰大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丁昌银同志宣读了《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党委关于授予广州珠江物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赴武汉火神山医院抗疫志愿团队“火神山抗疫先锋队”称号的通报》和《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党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东旺同志向珠江管理火神山抗疫志愿者代表授予“火神山抗疫先锋队”锦旗。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为获评集团党委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珠江文体党总支、珠江南平投资公司党支部、总部项目公司党支部、珠江管理武汉分公司授牌,以及获评集团党委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林靖峻等34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火神山抗疫先锋队”.JPG

表彰“火神山抗疫先锋队”

  党课宣讲会上,高东旺书记围绕“强根铸魂提升党建工作质量、齐心协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主题,详细解读了《条例》的主要内涵和国有企业党组织的主要职责,并立足企业实际,深刻阐释了学习贯彻《条例》需要重点把握的“五个结合”,为集团战略发展、改革创新、人才培养、从严治党等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按照“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精心组织、分类指导,上下联动、统筹推进,精准施策、确保成效”的要求,将学习贯彻《条例》融入经常、抓在日常,并着眼强根铸魂,不断加强学习成果转化运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解决改革发展重点难点,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进一步融合,体现党建工作的价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

集团党委书记高东旺同志讲授《条例》专题党课.jpg

集团党委书记高东旺同志讲授《条例》专题党课

  郑洪伟副书记在会议小结时指出,今天的会议不仅是一次隆重的表彰大会,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宣讲会,更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改革动员会。他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要深刻领会高东旺书记的党课讲话精神,学习先进、赶超先进,认真抓好《条例》学习贯彻落实,推动基层组织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切实将各级党组织打造成为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使“组织力”有效转化为企业的“竞争力”,同时珍惜改革、拥抱改革、主动改革,努力开创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副职及以上领导,二级企业党政主要领导以及党组织副书记,受集团党委表彰的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全体“优秀党员”、珠江管理火神山抗疫志愿队代表,部分基层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群工作部  供稿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