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首页|欢迎您

党群之窗
/党群之窗/
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党委副书记丁昌银带队实地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浏览次数: 时间:2020年05月09日

  5月8-9日,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党委副书记丁昌银带队到集团助力帮扶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毕节市纳雍县猪场乡大多拱村、大冲村、硐口村和厍东关乡梅花村开展扶贫调研。广东省第一扶贫协作工作组毕节组、县政府办等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丁昌银副书记一行深入结对帮扶的4条深度贫困村进行实地调研,组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有关乡镇、村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结对帮扶项目的推进落实情况。一是了解察看2019年帮扶成果。各村贫困户的危旧房改造、厕厨改造、储水池修缮等扶贫项目在集团的助力帮扶下全部完工,极大改善了贫困户的居住生活环境,大大提高了脱贫质量和成色。二是了解考察2020年度的帮扶项目。分别考察梅花村肉兔养殖帮扶项目和大多拱村的危房改造帮扶项目等。同时还对下一步加强扶贫资金使用监督管理,加紧推进年内帮扶计划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丁昌银副书记表示,根据广东省、广州市关于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将继续加大东西部扶贫协作“村企结对”帮扶工作力度,按照结对帮扶计划和各村具体需求,落细落实好每一个结对村的精准帮扶工作,确保每个村的未脱贫人口在2020年6月底前全部达到脱贫标准,全力助推纳雍县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分别走访慰问了四条村贫困户代表。


党群工作部  供稿

关注官方平台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返回新葡萄8883官网最新版下载
Baidu
sogou